云豆滚滚

裘唐rps症晚期患者,哈牛晚期患者

记梗,但愿有太太感兴趣

贺天天人格分裂梗

白天的贺天天是个欢脱无害的大狗子,围着毛毛恨不能摇尾巴那种忠犬属性,纯良得很,又粘人又贴心,阳光无害,是人类的好伙伴(喂)并且不知道自己有第二人格。

到了晚上就变成又腹黑坏心眼,又强势嘴毒爱欺负人的属性,并且特别精明,还知道自己是里人格,非常瞧不上那个傻白甜的自己,妄图代替表人格。

他晚上把毛毛折腾得酱酱酿酿的,到了白天的贺天天就觉得不对啊自己还没有吃到,毛毛怎么就一身痕迹呢,好气哦。

小心翼翼问毛毛,毛毛也不肯说,还对他生气,骂他不要脸。于是白贺天天就缠着毛毛问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委屈巴巴。

毛毛也不表态,就骂他是不是装傻。然后白贺天天急得抱着毛毛在他身上一阵乱耸,又不知道如何下手。毛毛越挣扎他越气,气得突然一把按住毛毛的头,邪魅地凑到耳边说,昨晚你不是挺爽吗?吓得毛毛以为贺天觉醒了。

结果回头一看,还是那张着急忙慌的脸,不得要领地在他身上着急乱啃,一边啃一边哭唧唧地拉毛毛的手去摸小贺天,哭着求毛毛说“毛毛我这里好痛啊我好难受,求求你帮帮我。”

毛毛无奈地叹气,只有趴下来帮小贺天口,虽然技法也很生涩,但是白贺天天就像个青春期初尝滋味的毛头小子一样很快交代在毛毛嘴里了。

本来毛毛以为完事了,但是这狗子很快又竖起来了,还不要脸地扑上来在毛毛腿间耸动,开心地对毛毛说,“我看见电视里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叠在一起动一动,然后都会变得很快乐,我刚刚好舒服哦,我想让毛毛也舒服”。

然后毛毛一脸黑,扶额,卧槽到底是谁给这狗子看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而且狗子一直耸,也给他蹭硬了。最后没有办法,毛毛只好带他飞,但是不指望这狗子还会用手指给他开拓后方,于是毛毛决定自己来。然后就羞耻地在这货面前简单自wei开拓起来,看得狗子血脉喷张,忍不住又扑了上去。最后毛毛被狗子毫无章法地乱捅给艹哭了。一边哭一边听到贺狗子在耳边阴沉的声音说“你看,我说你很爽对吧”

所以,最后是不是黑贺总出来了呢,还是白狗子黑化了呢……

希望有太太能写这个梗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