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豆滚滚

裘唐rps症晚期患者,哈牛晚期患者

第一次看幻花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歌词的意思,但是你的眼神和动作有传达到努力生长的味道,所以莫名喜欢名古屋那场幻花。
知道了星降之夜背后的故事,才终于去读了幻花的歌词,也才去理解幻花要传达什么,在那样的年纪那样的事件之后,你寻找的生存的动力是什么;才理解血魅不断爬起来是在坚持什么;也才知道希望与遗赠、天地安魂曲都是要敬献给谁………你做到了冲破语言与文字的限制,将音乐与歌词寄予的祝愿与力量传达给所见之人。
那时的你,肩膀瘦弱,面庞稚嫩洁净,却透着一股坚毅不屈的力量。你思考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你化作那词中之花,用阳光般的生命力鼓舞每一个你爱着也爱着你的人,不惧生存,勇敢面对,伸手未来,毫不迷茫。
努力会说谎,但努力不会白费。
生活虽磨难,但也可以选择活得绚烂。
“满天星光。我们却是在一片漆黑中,一片绝望之中,星光却十分闪耀,虽然不是希望的光芒,但是却感受到了星光是那么明亮。”
你背负着一点一点繁星的光芒,笑容也变得逐渐耀眼,然后你用力、用心将手中紧攥的那份力量一点一点回馈到需要的人身边。
既慰亡灵,亦励生者。
既是暴风,亦是星光。
感谢暴风,感谢星光。

今日份的能量已收到,庆幸各种意义上的没有放弃。

评论(2)

热度(69)